Basic Models 基本車款
foodcart_003

公版款式 – 定點餐車 ③ 公版款式 – 定點餐車 ③

Dimensions 外形尺寸
Length 80 cm
Width 170 cm
Height 230 cm
foodcart_002 assembled_mobile_stall_001
Detailed Information 詳細資訊
打造型格餐車 – 全新企劃登場,擺脫初期討論及設計繪製的時間成本,我們共設計四種不同款式的定點餐車及組裝攤車,以符合不同營業項目所需的功能及配置,同時也兼顧整體餐車風格呈現。
 
  • 售價:售價不含材質變更、檯面配置及廣告輸出等,若有額外訂製需求得進行初步諮詢及選配後報價。
  • 顏色:可依品牌識別調整,若特殊色需另外加價
  • 材質:表面材質為原木刷色,不可調整材質。磁磚部分為木材切割刷色仿製,非磁磚。
  • 選配:若營業項目檯面需加裝不鏽鋼其它配置調整,報價也會依需求而不同。
  • 其它:
  1. 材質為固定配置,不可調整。若需依照需求調整則以客製流程進行報價。
  2. 此車款不建議以營業項目為「快速爐」「燒烤」等高溫調理之設備。
  3. 如有未盡事宜,本單位擁有保留、修改、暫停及解釋內容之權利,修改訊息將於本平台上公布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金額 NT 67,000
車身全長 80 cm
車身全寬 170 cm
車身全高 230 cm
車廂全長
車廂全寬
車廂全高
籃子規格
承載重量
煞車系統 萬向輪
驅動方式
冰箱規格
車體保固
輪框保固
幅條保固
電機保固
電池保固
售價不含材質變更、檯面配置及廣告輸出等,若有額外訂製需求得進行初步諮詢及選配後報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