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 Introduction 服務介紹

  1. 整合行銷

    聽說,接觸超過7次以後,別人才有可能真正愛上你。La rue 考慮不同的顧客接觸點並活用各種溝通管道,透過網路行銷、視覺設計、實體空間氛圍設計等服務,打造完整顧客體驗地圖,為消費者創造出印象深刻的質感體驗。

    網路行銷

    La rue 以現代且質感的溝通語彙,幫品牌打造親和力強、價值感高、美學性濃厚的面貌,並透過對應於受眾喜好的網路行銷管道,將您的品牌精確呈現給消費者。

    活動規劃

    實體活動是建立品牌印象、提升產品價值最即時的場所。La rue 結合打卡點設計規劃、相關視覺氛圍物設計、主題特色內容規劃等,傳遞策展活動主題核心價值;再加上特色餐車美食、手作創意攤位,現場音樂演出,依循我們 3 年來 200 多場實體市集活動的成功模式協助你。不只為你,更為了這個世代的風格美學。

    氛圍營造

    不管是戶外或室內、白天還是傍晚,La rue 為你打造放鬆與質感的氛圍,讓市集、餐酒會、派對或者任何活動中,增添一分微醺的氣息:不因飲酒,來自品味。

    燈光設計

    La rue 理解光影元素影響空間氛圍的重要性,就像山野裡的一堆火,能夠比任何一盞燈訴說更多關於自然的故事。我們能夠為戶外市集與室內商業空間進行燈光設計,經由適切的照明安排,讓空間展現玩味姿態。

    裝置設計

    到一座城市旅行,你可能不會記得去過哪裡,卻一定拍過那座廣場上的雕塑。La rue 能為公共開放式場所規劃並執行大型裝置設計,無論是市政廣場、百貨公司、人行道前,我們都可以站出來。

    Create an impressive
    texture experience for
    consumers
  2. 道具租賃

    我們除了動手製作,也隨時準備好許多讓夢想成真的元素。La rue 提供各種活動用品的租借,包含硬體設備如餐車門面、擺攤器材、燈光用具、裝飾和擺設等,讓你能簡單舉辦表演、市集、戶外活動,開拓屬於自己的第一場派對。

    風格攤位

    我們能依據活動需求規劃並招募特色餐車,也提供車體租借服務,如建案活動、公司行號同樂會、社區聚會。提供美味、多樣化餐食的同時,也勾勒出不一樣的活動畫面層次。

    裝飾燈串

    La rue 提供特色燈飾的租借服務,無論任何場域都能透過 La rue 的照明設計規劃,打造出呼應市集活絡放鬆能量的獨特氛圍。

    特色休息區

    海明威說,饗宴是流動的。在市集與活動中打造一個人潮自然聚集的休息區,可以有很多好處:增加遊客體驗、進行商業宣傳、補足空間氛圍⋯⋯。我們提供休息區設備與飾品的租賃服務,200 多場實體市集後,La rue 可以與你分享空間構造的方法論。

    Open up your own first
    party.
  3. 平面視覺

    視覺是消費者與品牌接觸的第一感官,La rue 透過整體規劃與使用者研究後完成的平面視覺設計方案,將品牌靈魂更豐厚、一致、完整的呈現,加深品牌的傳播力與視覺印象。

    LOGO標誌設計

    Logo是品牌形象的精煉版本,明確具深度的品牌識別,將訴說品牌的故事、靈魂,與第一印象。

    名片設計

    名片是給潛在客戶留下印象的重要接觸點,透過圖文排版、紙材選用及後加工等工序,為你完成質感設計。

    雜誌 / 型錄 / 菜單排版

    誰說紙本衰微?拿在手上的重量,永遠搶走人們所有的注意力。La rue 承接各式刊物的排版設計,為所有人造一本這個時代的使用手冊。

    包裝設計

    好的包裝不只是產品的承載物,更讓品牌展現自身的價值。自拍世代裏,獨特的包裝設計讓產品在消費者的鏡頭下自成意見領袖。

    DM設計

    人生在世,總是重視第一印象。而具備精準、質感、清晰元素的傳單,則將是路人手上的微型風景。

    封面設計

    書籍、唱片的封面設計與創作者本人的風格息息相關,更是整體內容的凝鍊大綱,讓同為創作者的 La rue 為你打造內容的精華版本。

  4. 打卡裝置藝術設計

    因應各式主題、項目需求,可依據不同的室內、室外空間進行規劃,吸引人們注視與停留。建構存在於空間中的共生裝置,卻依然獨特。